暂退

且听我娓娓道来

[超懿]马超曾三次表白,其中司马懿听懂了零次

 王者荣耀向  现代校园  HE 

(一)

  “传的卷纸呢?”

  马超举着空空的两只手,盯着司马懿——这个调来不久的同桌——疑惑地问。正常是应该给同桌传卷纸的,可司马懿直接将一摞卷纸递给了后座,正眼都没给马超。

  ???我那么大一篇卷纸呢???马超疑惑。

  司马懿低头看了看手里新发还热乎的卷纸,又转头看了看马超,反盯注视了几秒。当马超被他盯得寒毛都要立起来的时候,他的 高 冷 同桌恍然大悟般开口:“抱歉,没习惯你的存在,忘给你留了。”

  说的好生无辜好有道理,马超想,一时语塞。

  “……你不打算帮我把卷纸拿回来吗?”马超看司马懿说完直接低头答起了卷纸,忍不住问道。

  “你没看住你的卷纸跟我有什么关系?”司马懿笔未停,但马超看到他眉毛皱了皱,并且从这句话当中听出了真诚发问的语气。

  他的同桌长得挺好看,但怕不是是个傻的。马小超惋惜。


  “再不去要卷纸你会答不完的。”

  “那你倒是往前窜窜让我出去啊!!”


  司马懿嫌马超耽误他时间,果断往前窜了窜——两个拳头的距离。马超盯着那道“宽阔”的缝,感觉自己头上青筋跳动。

  他想把司马懿推翻可以吗??!


  当马超拼命踮脚企图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从司马懿慷慨大方给他留的那道缝中钻回自己的座位时,这节自习已经过了七分钟。

  回座后马超越想越气,而“罪魁祸首”司马懿依旧懒得给他一个正眼,深情地望着试卷。



  “你要是块肉,我迟早把你 吃 了。”



  马超压低声音恶狠狠地说。

  出人意料的,司马懿抬起他尊贵的头,转向了马超,深蓝偏灰的眸充斥不解,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部,偏头问:“我看起来很胖吗?”

  马超一口气差点把自己噎死。

  他同桌是个傻的,刚确诊,他自己确的。




TBC

不出意外还有两篇。

三次表白都完事之后可能会完善成短文。

评论(8)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